【图】polo衫尺寸参考表怎么看  如何搭配这种商务运动风上衣

2017/10/17 18:45:13 作者:YUl-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Polo衫是许多商务人士和运动爱好者的必备上衣,这种风格的T恤往往给人以一种成熟稳重感。对于很多刚刚接触Polo衫的朋友们来说,可能会不知道这种上衣怎么搭配。

你有没有穿过Polo衫,或许你不爱穿Polo衫,但是你身边或多或少都有一些Polo衫迷。对于那些商务人士而言,Polo衫已经成为了生活中的必需品。因为给人的感觉是成熟与稳重,这种Polo衫还是非常受大家欢迎的。

很多人在购买Polo衫的时候,都会看polo衫尺寸参考表,却还是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买。其实在买Polo衫的时候,只需要对照你的身高和体重,然后店家就会给你比较正确的型号推荐。比较重要也比较困难的一点是,Polo衫怎么搭配?

穿Polo衫的时候,不要穿比较紧的裤子,穿一些松弛的西装裤或者休闲裤是十分适合的。除了这些,也要注意鞋子的搭配,穿这种Polo衫的时候可以穿运动鞋和皮鞋,这时候靴子就不太适合了。还有,如果身体练好一些穿这种衣服也很帅。

可能有些人会觉得这种Polo衫过于正式或者过于死板了,其实不是。Polo衫是简约美观的代表,没有乱七八糟的装饰,简单就是一种美。在很多公司或者企业里,老板要求员工们穿的就是这种Polo衫。Polo衫是很多员工必须适应的衣服之一。

只要掌握合理的搭配方法,Polo衫也可以穿得很潮很时尚。记住,不管穿什么样的衣服,身材是比较重要的,当你把自己练成“衣服架子”时,无论是Polo衫,还是其他各种各样的衣服,你都能完美的驾驭它,而且拥有你自己的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