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绒衫缩水了怎么恢复  这些技巧帮助你解决问题

2017/10/17 15:29:13 作者:YUl-ji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羊绒衫是许多爱美人士的选择,它保暖漂亮,贴身舒适,它穿上不显臃肿,不仅身材修饰的当,而且非常温暖,一直深受广大人民的欢迎。人们比较关心的还是它的缩水问题。

羊绒衫是非常受大家欢迎的衣服,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出门在外,只要穿上羊绒衫,外面再随便披上一件外套,就可以轻松度过寒冷的天气了。对于普通人来讲,拥有的羊绒衫需要交给专业的洗衣店清洗,但是有些人保养不当,用热水进行洗涤,或者直接放在洗衣机里,就会造成羊绒衫缩水。那么,羊绒衫一旦缩水,我们怎末修复呢?

首先,我们说说洗发水。洗发水非常常见,我们可以在温水中,放入我们洗头发使用的普通洗发水,搅拌后,把缩水的羊绒衫放入,然后浸泡20分钟左右,将羊绒衫拿出来之后,不要随便的拧干,而要用干净的大毛巾铺好以后,把羊绒衫放在上面,一点点卷起来,用力吸走羊绒衫上面的水分。然后再换一条毛巾,如此反复。

再有,我们可以拿阿摩尼亚水进行整理。同样的需要用温水浸泡,将阿摩尼亚水滴入少量,这样的化学方法,会让你的羊绒衫很快恢复,不留痕迹。另外,如果我们身边有大功率的蒸汽熨斗的话,也可以采用,但是技巧比较专业,需要至少两个以上的人进行配合,所以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我们还是建议,去专业的干洗店,由专业人员进行恢复。

我们在选择羊绒衫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大品牌的,大的品牌肯定是有保障的。选择的时候,我们一定要看好标签,看清楚它的羊绒含量,然后把它和你的脸部贴合一下,感受一下它的的柔软度,这样的选择方法,会让你买到真正的羊绒衫,大部分好的羊绒衫,如果你对待它不是很粗暴的话,它是不会轻易缩水的。

羊绒是一种非常娇贵的纤维,它轻薄柔软富有弹性,它能带给你温暖的爱,所以也需要你同样用爱去回报它。我们平时就要轻拿轻放,洗涤地时候,尽量轻柔,可以适当的加一些白醋,防止它褪色,洗完之后,也不要用力揉搓,而是将它放在衣架上,自然阴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