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优雅又保暖的羊绒衫   起球如何预防

2017/9/11 9:27:14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季节,一件挡风保暖的大衣必然不能少,但是里面搭配什么衣服才能更加暖和呢?很多人都看好羊绒衫,但是你知道怎样才可以买到好穿的超值的羊绒衫吗?

说起羊绒衫,大家很多人都会自动把它和羊毛衫归为一类,但是大家要注意,虽然二者只有一字之差,但是感觉却天差地别。

羊毛衫和现在的羊绒衫他们材质的来源是不一样的。羊绒来自山阳山羊绒是只山羊毛根部的那一层细软的绒毛。羊毛如果不特殊指明的话,默认的就是绵羊的毛,羊毛里面是不含绒的。

接下来再说说起球的问题。防止羊绒衫起球的办法主要就是减少摩擦,在清洁方面就要尽量选择干洗或者手洗,但是不要用力的揉搓。

关于如何选购好的超值的羊毛衫要注意以下几点。

选购的第一点就是要看衣服上的吊牌。首先吊牌和它的描述信息一定要仔细的辨别。一些羊绒衫它是由羊毛和羊绒混纺的,而且比例也会有所不同。纯羊绒衫直接标的是百分之百的羊绒。所以大家要看清楚,因为它的材质和用料直接影响到保暖性,而羊绒确实是比羊毛保暖得多。

第二点就是摸手感。好的羊绒衫摸上去非常的细腻丝滑,而且摸起来是是没有阻力的,手感可以说是非常好。但如果摸起来有些扎手,有些硬,那么就要注意了,可能是材质不纯,就需要回去看看吊牌所标明的材质成分。

第三点需要选款式。一般的情况下,羊绒衫的款式通常是需要修身的比较好,这样不仅可以用来做内搭,而还会很保暖。同时羊绒衫是不会缩水的,因此就不需要考虑缩水的问题。平时穿的时候也许会把衣服撑大一些,但是洗过之后它又会恢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