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绒衫缩水了怎么恢复 清洗方式很重要

2017/9/25 7:28:1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羊绒衫是一种很好看的衣服,在冬天,穿着羊绒衫的女士会显得特别高贵,特别有档次。不过,这种材质的衣服,清洗起来可不简单,稍不注意,就很容易缩水。

羊绒衫雍容华贵,它能让穿上它的人变得更有美感,变得更有味道,特别是在冬天的时候,一件羊绒衫不仅能够保暖,还能让你美丽整个冬天。穿着羊绒衫的女性,如果能再搭配上一件短裤、一条裤袜以及一双高筒靴,那就能让自己的风格变得很不一样,变得特别性感,有着很强的知性气息。

不过,有很多人再洗过羊绒衫过后,会发现它缩水,而一旦它缩水了,不仅仅是影响它的美观程度,让整件衣服变得非常不协调。更重要的是,缩水的衣服还会让穿着者很不舒服,更严重的情况就是导致自己穿不上。

如果衣服缩水了,而要让它恢复原来的大小,方法其实有很多种。使用蒸汽熨斗就是一种比较好的方式,在熨烫的过程中,需要不断地将衣服缩水的地方拉长,这样就能够让羊绒衫恢复原貌。如果衣服的缩水情况很严重,那可以将衣服送去干洗店,使用高温蒸汽进行处理就可以了。

而要想预防羊绒衫的缩水问题,正确的清洗方式就显得非常重要了,很多人就是因为清洗方法不正确,才导致羊绒衫缩水。这种材质的衣服是可以进行水洗的,虽然也可以采用机洗的方式,但是手洗总是一种比较好的方式。

在清洗的时候,要特别注意水的温度,不要太高,有些许温度就可以了。如果水温较高,导致的结果就是衣服缩水,甚至还会影响衣服的材质。除了在水中加入专门的洗涤剂之外,再加一点醋,会对衣服的光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要注意不要用手搓衣服,以轻轻拍打的方式除去羊绒衫的脏物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