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分裤男休闲装如何搭配好看   穿出时尚品位

2017/9/25 7:21:12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七分裤是指裤长七分,长及膝下的裤子。七分裤是长寿的时尚单品,不管流行的脚步走到哪里,它每年都会以各种形式卷土重来一次,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七分裤的版型越来越多种多样,无论男士女士都很爱它,七分的长度恰到好处,露出纤细的脚踝,让身材显得更加高挑。如今又是炎热的夏季,又是穿七分裤的季节,男士七分裤如何搭配才能穿出时尚品位,展现男性魅力呢?下面小编来支招。

黑色七分休闲裤上面点缀着几个简单的图案,搭配上绿色带帽字母T恤。字母的上下呼应,个性十足。再搭配上黑色运动鞋,又很阳光帅气。一条灰色的男士七分裤搭配上素色印花休闲衬衫,很有文艺范儿,无论走到哪里都是吸引女生的目光。

还有一些加入时尚元素的七分裤,比如时尚翻边休闲七分裤,建议搭配格子衬衫再搭配一双糖果色鞋子。会成为瞩目的型男,引领时尚潮流。水洗褶皱休闲七分裤搭配上素色图案t恤,再搭配上一条白色带彩色条纹休闲鞋,很有独到的风格。男士磨破牛仔七分裤搭配厚底纯色帆布鞋,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形象。

蓝色的简约设计的七分裤搭配上白色印花T恤,很休闲也很有男性魅力。军绿色也是人们很喜爱的颜色,军绿色七分裤搭配上白色T恤,彰显男生的时尚个性,也展现了男士的洒脱不羁。

男士七分裤也要根据自己的身材来选择,选择搭配方式。身材瘦小的男士不建议穿宽松的款式,合身的设计才更显得优雅秀气,还有就是色彩的搭配要协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