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棉裤子起球怎么办 居家女性要注意

2017/9/25 7:08:1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裤子是秋冬季节需要常备的裤子,一条厚厚的棉裤子,能让自己在冬天不再遭受风寒的侵袭。不过,棉裤子也是很容易起球的一类裤子,特别是质量不好的裤子。

裤子的质量有好有坏,质量好的棉裤,不容易被扯坏,也不容易起球,能够穿得很久,而质量太差的棉裤,就很容易起球,也很容易被扯坏,它的使用寿命会很短。棉裤起球其实是很多人都会碰到的问题,不管你是廉价的裤子,还是昂贵的裤子,如果平时玩耍的时候不注意,那就会很容易扯到裤子上的棉线,从而让棉裤起球,甚至会让棉球越滚越大。

其实裤子起球问题的发生,实际上就是因为裤子受到了摩擦,从而导致裤子上的线条被纠缠在一起。而裤子之上容易受到摩擦的部位,大多数是集中在裤管两层以及裆部,因为这些部位是比较容易受到摩擦的。

棉裤起球确实是一个很让人苦恼的问题,它不仅会让裤子变得不美观,还会让人穿上之后有着不舒服的感觉。一般来说,已经穿旧以及质量不好的棉裤才会起球,而当你穿着起球的棉裤出门的时候,很容易收到周围的人的异样的目光。

要想处理棉裤的起球问题,其实还是比较简单的一件事,特别是现在,已经有了专门处理起球的工具,特别方便,也特别好用。不过,要处理起球问题,建议还是在棉裤刚刚起球的时候进行处理,千万不要等到裤子上的球越滚越大的时候再去处理,不然会更难清理。

如果没有专门的工具,那也是可以用剃须刀去解决,效果其实也是差不多的。在起球多的地方,拿着剃须刀刮一刮,那么就能将裤子上的棉球给刮下来,重新让棉裤变得平整美观。

如果没有剃须刀,也没有专门的工具,用胶布来解决也是可以的,只是它的效果就比较差了。胶布是有粘性的,你可以将它贴在起棉球的地方,为了增强粘性,可以用指甲稍微按压一下。之后就可以快速将胶布撕下,这样就能因为粘性将毛球撕下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