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分裤男休闲风搭配推荐 教你秒变帅气型男

2017/6/28 12:32:11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又到了夏天,几乎所有男生夏天都会穿七分裤。但是很少有把七分裤穿得很帅气的,因此我们要学习一下男生七分裤的穿搭方法,找好窍门才能穿出型男的气质

对于大多数男生来说,七分裤在夏天是一件非常好的搭配神器。简简单单的一件七分裤,几乎可以和你任意一件心仪的短袖或者背心来搭配,再穿上一个人字拖,扑面而来的浓浓的夏天的味道。但是男生们对于七分裤的搭配也要注意,只有搭配适合自己的风格才能穿出帅气的感觉。本文便为你介绍几种休闲风七分裤搭配,为你提供一些指导。

第一种:藏蓝色上衣,搭配军绿色迷彩七分裤和蓝色乐福鞋。这一身看起来不仅很休闲,还有着很浓的男人味。迷彩的元素为男生增加了硬朗的感觉,非常能吸引女孩子。这一身搭配一点也不落俗套,走在街上一定能成为潮男。

第二种:黑色印花短袖,搭配黑色印花七分裤以及黑色的运动鞋。这一身虽然是全黑,但是上面的图案很协调,都是一个系列的,让人视觉上看起来很舒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