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咖啡色西装搭配秘籍 男神必备攻气十足

2017/6/27 20:37:16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套得体的西装是每一个男士都应该必备的。同样,西装的样式和颜色也有很多可供男士选择,除了日常的黑色、灰色这几种颜色外,很少人会选择咖啡色的西装,今天就来说说它。

很多人不选择咖啡色的西装的一大原因或许就在于这个颜色并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完美驾驭的。而另一个方面,不在意时尚的男士或者是不在意日常穿着搭配的男士更加不明白这种颜色的西装在内搭和领带上要怎么搭配。

首先说的第一款咖啡色系的西装偏向于深沉的棕色,一个最经典的法则运用在衣服搭配上是绝对不会出错的,那就是选择同色系的内搭,就像是这款一样,选择同样的咖啡色系的衬衫。另一款搭配则在于百搭单品的运用。白色衬衫绝对是一件宝,在任何颜色的西装上都可以搭配。

除了上面的两种颜色较深的咖啡色西装外,还有接下来的两款浅色的咖啡色系西装。同样是同色系原则的搭配,更深一层次的衬衫也可以搭配出不一样的风格。另一方面,黑色的衬衫对于深颜色的西装来说也是一个非常百搭的单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