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风度的咖啡色西装搭配  让你立刻成为宴会的焦点

2017/5/5 13:22:11 作者:M8-xiao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正式的场合,我们都需要一套优美或者是帅气西装。西装以黑色居多,今天小编就不说这普通的黑色了,今天小编要说的是咖啡色。咖啡色是现在很流行的颜色。

生活是忙碌的,然而生活越是忙碌,我们越是要闲下心来审视生活、审视自己。我们要认真地化妆,认真地搭配自己的着装,这才是对生活最大的尊重。例如西装,我们也是要很用心地搭配的。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咖啡色西装的搭配。

搭配方式一:咖啡色西装上衣配浅蓝色衬衣和海蓝色领带,搭黑色长裤和棕色皮鞋。咖啡色是比较温和的颜色,给人一种亲切的感觉,而浅蓝色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浅蓝到海蓝过渡,颜色逐渐加深,不仅显得有层次性,也更突出了你的魅力。

搭配方式二:咖啡色西装上衣配白色衬衣和灰色领带,搭黑色长裤和黑色皮鞋。白色衬衣是很多西服的优先选择,一般是黑色西装的第一选择。黑白对比,更有一种相辅相衬之美。而咖啡色搭配白色衬衣,彼此契合,却是一种相融的美。彼此契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