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七分裤搭配上衣 迅速提升魅力值

2017/9/17 9:17:12 作者:M214-xum…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七分裤在现代的时尚界越来越流行。尤其是夏天,七分裤不仅穿着很凉快,还可以很轻松地凹造型。但是如果搭配得不好的话会显得整个人非常土,下面就一起去看看怎么搭配吧!

对大多数的人来说,七分裤是夏天的一件很好的搭配神器。简单的一件七分裤,就可以和你喜欢的任何短袖或者是背心来搭配,然后再穿上一双人字拖,就会有浓浓的夏天的味道。然而,现在男生也一直注重七分裤的搭配,只有搭配出自己的风格才能穿出帅气的感觉。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种休闲风格的七分裤的搭配。

第一种:黑色上衣,配上军绿色迷彩裤和白色的帆布鞋。这种搭配看起来不仅很休闲,而且也很男性化。还增加了男生硬朗的感觉,非常受女孩子的喜欢。这一身的搭配显得一点也不俗气,走在街上你一定是一个非常时髦的人。

第二种:黑色印花短袖,搭配黑色印花七分裤和黑色的运动鞋。这整个一身都是黑色的,但上面的图案是很和谐的,都是一个系列的,会让人看起来很舒服。

第三种:一件海军蓝的无袖背心,灰色的七分运动裤和蓝色的运动鞋。这一身充满了运动的气息,这种穿搭不仅可以很好的展示腹肌,而且在夏天也是很凉爽的。但是身材不好的男生就不要尝试这种搭配了,会加重你的身体缺陷。

第四种:白色短袖,配上红色的七分裤和白色的休闲鞋。这是一种清新的男性神风,以浅色调为主。裤子的颜色正好,不会太亮,但它是适合男生的红色。这也适合当做运动的服装,但注意短袖要选择吸汗的,这样会有利于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