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分裤搭配推荐 这几种裤子你一定不能错过

2017/6/5 20:22:21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七分裤搭配流行七分裤
最近流行的几种七分裤都是一些设计简单的裤子,但是穿起来却显得非常时尚。接下来介绍的七分裤搭配就是一些比较时尚简约的穿搭组合,适合大多数女生。

七分裤是一种比较简单的单品,所以说在搭配起来就并不会非常难。七分裤搭配一些简单的单品就可以穿出一种随意并且简单的感觉。接下来就详细的为大家介绍几种不同类型的七分裤的搭配方法。

第一款七分裤就是比较常见的牛仔七分裤,这种裤子从很久之前就有了,但是很多人都不喜欢穿。不过要想穿好也非常简单,根据图片上显示的搭配方法,只需要一件简单的牛仔衬衫就可以解决。或者是搭配一件T恤和黑色风衣,这样的混搭就显示出一个人的穿搭功底。

第二种裤子是现在比较流行的阔腿七分裤,这种裤子不管是在夏季还是在春秋季节,都可以穿的非常好看。春秋季节穿七分裤会有一些冷,但是搭配一条黑色打底袜就会展现出不同的风格。图片上蓝色阔腿裤搭配黑色打底裤和黑色皮衣,展现出一个人酷酷的气场。夏季就非常简单的,搭配一件设计感比较强的上衣就可以解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