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穿七分裤配什么鞋子 一秒教你变时尚达人

2017/5/25 11:12: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七分裤的搭配一直是热点,很多人夏天喜欢穿七分裤,却很少见有人把七分裤搭配得很好的。所以了解一些有关七分裤搭配的知识就很重要,尤其是穿七分裤该搭配什么鞋子

夏天快到了,越来越多的姑娘们换上了七分裤。七分裤这几年一直十分流行,因为它穿着舒适、容易搭配、设计美观等特点一直被大众所喜爱。虽然七分裤搭配很容易,但是如果不注意的话仍然会选择失误。尤其是七分裤搭配什么鞋子的问题上,尤其要注意。本文便为你介绍穿七分裤选择哪款鞋子最好看。

首先,七分裤是相对来说偏中性化的裤子。因此在鞋子的选择上我们可以选择高跟鞋来增添自己的女人魅力。这样就不至于穿着像个假小子了。中性化的裤子配上女人味的鞋子,会让你彰显出一种独特的十分吸引人的魅力。

其次,也就是最大众化最普遍的搭配方法,就是七分裤配帆布鞋或者运动鞋。这样搭配会显得比较运动风,如果我们要去跑步或者散步,这样的搭配方法是很好的选择。不仅十分便利,还会让你觉得舒适,不会像高跟鞋有磨脚的烦恼。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