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羊绒衫护理的方法 再也不用担心衣服起毛了

2017/10/15 8:25:13 作者:M214-l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渐凉,羊绒衫作为具有高效保暖功能的衣服,自然深受大家的喜爱。但是羊毛衫沾上污渍后该怎样进行护理呢?这篇文章将为大家介绍几种羊绒衫的护理方法。

羊绒衫摸起来的手感非常柔软,弹性也大,穿在身上也非常地舒服。羊毛衫不仅保暖效果好,款式还非常新颖。在寒冷的冬天里,羊绒衫是不少人的选择,打底或者外穿都是美美的,羊绒衫因此也受到很多时尚达人的热捧。但是每当在日常生活中羊不小心在羊绒衫沾上污渍的时候,我们该怎样才能去掉污渍,把衣服洗干净的同时还不伤害衣服呢?

不管什么污渍落在羊绒衫上,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立即清洁,避免羊绒衫把污渍吸收。因为污渍在衣服上停留的时间越长,污渍就越难去掉。在家里面若不小心弄到果汁或者茶水在羊绒衫上,我们先用温热的水把毛巾弄湿,再把毛巾拧干用来吸收污渍,再进行清洗。一般羊毛衫是可以干洗的,但如果选择手洗,要注意不能用力摩擦羊绒衫。

清洗羊绒衫也可以配合适当的洗剂来清洗,这样能减少摩擦。我们在购买羊绒衫的时候可以咨询店家该使用哪一类型的清洗剂。清洗的时候一般用温水泡几分钟,再轻轻拍打污渍处,减少摩擦。

羊绒衫在穿着一段时间后会有起球的现象,很多人会觉得那是羊绒衫质量的问题,其实不然。羊绒衫的纤维非常细小,会有一些绒线覆盖在表面上,也正因为这样羊绒衫的手感才会那么柔软。在日常生活中衣服难免会发生摩擦,这时候表面上的绒毛就会卷在一起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