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面料衣服有哪些 如何看待它的服装风格

2017/10/15 8:19: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衣服在当今社会中很是流行,无论是小孩子还是成年人都离不开牛仔衣。牛仔裤的设计感很强而且面料又很耐磨,是服装设计师手下的宠儿,你知道有哪些牛仔面料的衣服吗?

来源:站酷作者:Viorel Sima

牛仔裤原始并非所有人都在穿,它开始是在畜牧业中流行的,因为它特有的耐脏和耐磨的性质,在畜牧业中可以免于很多麻烦,所以牛仔们很喜欢这种面料的衣服。

或许你没有留心观察,牛仔裤的很多特有装饰都跟畜牧业有着牵连,比如说铆钉就有加固的效果,还有它腰部的皮标也是方便装载工具的特有设计。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现在的牛仔裤会故意做旧来增加它的年代感,这样的牛仔裤会更加有韵味,穿上就会有一种与众不同的时尚感。还有近两年流行的破洞牛仔裤,也是做旧的原理,仿佛每条牛仔裤都有不一样的破洞方式,寓意着每一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

牛仔布料的衣服已经相当普遍,不只是牛仔裤,还有牛仔褂子和牛仔衬衣。年轻人喜欢牛仔衣服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因为它能够穿出那种自由和时尚的感觉,很有青春活力的气息。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牛仔外套相较牛仔裤而言就有些少了,但它同样也有一个稳定的市场,在年轻人中流行得很广泛。同牛仔裤一样,牛仔外套也会有破洞的设计和做旧的感觉,像上图中的女孩,简单地穿一件牛仔上衣再搭配一个贝雷帽就能穿出青春的感觉来。

随着时间的推移,过往的服装都会循环往复地重新流行,但风靡过后就是它的惨淡期。唯有牛仔衣,从未退出过流行服装的舞台,它一直都是随着时代的进步在进步,总能够在激烈的竞争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