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季大热的牛仔面料 让你挺括有型

2017/10/14 9:23:13 作者:YUd1-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面料服装在几年前的欧美下流社会里回潮。不过,如今的人爱上破洞牛仔,和这些文明背景已没有多大关系。成为潮人,自然也跟上这个盛行。那么,牛仔面料服装应如何搭配?

牛仔面料可以说是永不过时的,秋天来了,各种牛仔衣、牛仔裤也都更加受欢迎。秋冬季节牛仔上衣是潮人们的衣橱必备,百搭又时髦,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潮流元素被设计在牛仔上,让牛仔更加吸睛。事不宜迟,一起来看看今年时尚达人们是如何用牛仔来搭配的吧!

帅气的酷女孩们总喜欢穿黑色,黑色的牛仔衣也是绝不落后的单品。白色或黄色车线的黑色牛仔外套,胸前两个立体的口袋,让整件衣服充满设计感,内搭黑色T恤,再加上黑色紧身裤和黑色马丁靴,走起路来嗖嗖带风,简直帅爆了,非常适合喜欢嘻哈风的女生。

近期非常流行的绣花元素被设计师们应用于牛仔衣上,颇有复古的味道,也彰显了中国风的魅力,深红色大片绣花和深蓝色水洗牛仔色足够让你赚足回头率。不论是适合初秋的夹克,还是加绒的厚外套,牛仔面料都能演绎出时尚风格,成为达人们的喜爱。

牛仔裤就更不用多说了,每个女生都有十几条牛仔裤吧,简单的牛仔裤却能被设计师们演绎出各种风格。这个秋天十分流行的牛仔阔腿裤,上至腰线,下至脚跟,腿长了不知道多少厘米,爱美的女孩子全都忍不住掏了钱包。

牛仔衬衫也是百搭利器,套在廓形毛衣里面,或是穿在羽绒服里面,都很清新、可爱。浅蓝色的牛仔衬衫,没有任何装饰却十分吸睛,套上一件灰色圆领毛线衣,再加短款白色羽绒服,可爱十分。牛仔面料如此百搭又时尚,爱美的你也快快穿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