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袍裙这么美 你怎么还没穿上身

2017/10/14 9:21:13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旗袍裙是旗袍的改良版,相对于旗袍来说行动更为方便一些。旗袍裙是比较能彰显女士古典气质的一款裙子,如果你想变得古典优雅,或者你喜欢民族风,都可以尝试一下旗袍裙哦。

近几年,民族风服装越来越受欢迎,越来越多带有民族风图案的衣服出现在我们的视野里。但是民族风服装里的旗袍可能被大家遗忘了。小编认为,旗袍是很能代表我们民族的一件服装,而且现在的旗袍也已经改良了,穿起来更加方便,适合日常穿着。

而且大家对她可能还有一些固执的印象,认为它是中老年妇女的专属。其实不然,只要你选择对了,年纪轻轻的你也可以把旗袍裙穿得好看。

年轻的女生在选择旗袍裙时,还是要注意自己本身的气质是否和旗袍搭,虽然旗袍很好看而且很显身材,但不建议盲目选择。小编呢,建议偏文艺气质、以及本身带着点古典气质的小仙女们尝试,或者喜欢古风的小仙女们也可以试试。而且在旗袍的选择上,可以选择素色旗袍裙,比如藏蓝、浅绿这些稍微淡雅的颜色。

年龄在27-35岁稍大的女性,强烈推荐丝绒质地的旗袍裙,袖长上选择短袖或者七分袖,裙长选择偏长在膝盖以下的款式,丝绒质地的服装近几年也开始流行,本身就带着一丝复古感,再有旗袍款式的加持,你真的就是民国时期风情万种的美人了。走熟女风的小仙女们真的强烈推荐啊,而且旗袍自带性感有没有啊!

年纪再往上一些的女士们可以选择印有大花的颜色比较厚重的款式,比如墨绿色或者深红色,小编的妈妈就有一件,高贵感油然而出,每次妈妈穿着这件衣服,小编都有一种自己就是贵妇女儿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