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旗袍裙新款 做一个优雅有韵味的女子

2017/10/8 8:11:13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可以说经典旗袍时尚界和服装界都有着不可动摇的地位吧!旗袍的历史悠长,并且其鲜明的服装特色也是其他衣服所无法取代的。来了解一些新款旗袍的各种款式吧!

旗袍款式多样,不同的款式也有着不同的美感和韵味。上图所示这两款旗袍有一个共同点是它们都是以水墨画为图案装饰。左边这款颜色比较素雅,上面缀以浅淡的水墨画:花和叶。整体感觉比较清新淡雅,是一款具有古风意味的旗袍裙。而右边这款颜色就相对比较鲜艳了,上面缀以硕大的红色花朵,这款红白黑相间的旗袍裙穿起来会显得明艳动人。

当然,提到旗袍裙又怎么能够不提上面这两款红色款式的呢?红色一直是很多人喜欢的颜色,它大气而不失优雅,妩媚而不失个性。上图左边这款缀以凤凰等吉祥物图案的就有点像古代皇后或者妃子身上服饰的风格了。这款穿起来会比较有气场。而右边这款红色旗袍裙就相对更加显温婉气质了。它上面缀以精致的花朵显得人也比较精致小巧。

当然,旗袍裙除了上面介绍的几种明艳风的款式,还有就是下面这种较为深沉而素雅的款式了。上图左边所示这款旗袍裙的特点在于颜色比较深沉所以会显得比较庄重优雅,比较适合那些中年女性,穿起来会有一种别有的成熟韵味。而右边这款颜色相对较浅的旗袍裙就比较适合大多数人了,这款比较凸显人的气质,很适合那些高挑的气质型美女哟!

旗袍裙有很多种款式,每种款式都有不同的风格特点,但所有旗袍裙的共同特点就是能勾勒出女性完美的身材曲线!大家在欣赏它的同时也可以尝试去选择一款较为适合自己的旗袍裙来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