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外套搭配方法 学会这些美翻天

2017/10/10 9:43:13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天来了,小仙女们的长袖单品也都该拿出来穿了,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经久不衰的牛仔外套搭配方法,学会这些,让你穿着简单的牛仔外套基本款也能美翻天。

小编记得从小学我就在穿牛仔外套,到了大学我依然在穿牛仔外套,牛仔外套流行了这么多年而且依然没有衰退的趋势,每年我们在街头还是能轻易看到它们的身影。既然它这么流行,我们就来多挖掘它的搭配,把它搭配出不一样的风格,即使是同一件牛仔外套,我们也能比别人穿得更好看。下面,我们就开始学习怎么搭配牛仔外套才能美翻天吧。

喜欢穿裙子的小仙女们是不是觉得夏天怎么这么短,裙子还没穿够夏天就过去了。牛仔外套就能帮你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可以选择一件纯色长裙外搭牛仔外套,时尚感也够了,温暖也有了。在初秋还不是特别冷的时候,这套搭配就可以满足既想要风度又想要温度的小仙女们了。在颜色方面,我建议大家选择深色系,比如黑色,这样能够让我们看起来更优雅

牛仔外套配上牛仔裤也是很多人非常喜欢的选择,这么多人穿的情况下我们怎么比别人穿得美呢,那小仙女们就可以在内搭上下点功夫了。我们可以选择短款露脐T恤,露出自己的小蛮腰,不仅性感又稍微带着点野性,在牛仔裤方面,直筒或者微喇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另外,我们也可以内穿牛仔外套,外面再叠穿大衣,这种搭配现在还是比较少的人去尝试,所以撞搭配的几率还是很小的。这样穿不仅凸显搭配的层次感,而且保温性也是又上了一个台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