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短裤的款式多样   如何凸显高挑身材

2017/9/23 10:52:13 作者:YUd1-yu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日衣橱不能少的百搭时尚潮物就是牛仔短裤,浅色调更显清爽feel!显高塑腿的视觉效果也是杆杆的,为你支招牛仔短裤的高挑法则,让你既清凉又高挑的美过盛夏!

夏天的衣橱里不可或缺的就是牛仔短裤,既时尚百搭,又清爽利索。如果穿着搭恰当能把高挑身材展现出来,因此夏日的季节里好多美女都会选择牛仔短裤。那么如何才能穿出美好的效果呢?小编提出了几点建议。

简约纯色t恤或者是经典条纹t恤搭配牛仔短裤,穿出休闲时尚街头欧美风格。既简约时尚又省时百搭,是不是夏日里不错的选择。牛仔短裤是夏日里热门的单品,搭配上吊带衫背心还是雪纺衫也都可以。

牛仔短裤的版型多种多样,每款不同的版型都融入了设计师不一样的心思。裤子拉链处的个性设计可以彰显裤子的与众不同,两边的假口袋也是很个性,再加上裤脚边儿的白色流苏,又很显可爱。背带牛仔裤是很适合学生们的,同样的也很减龄,衬托小女生的可爱。细小的背带,展现了女生心思的细腻,而随意的打结更加个性十足。

高腰牛仔短裤也是比较流行的款式之一,金属色双排扣的设计,又复古,穿上它,同时也能从视觉上拉长腿型,搭配起来也是简约时尚。随意的卷起的裤脚,既休闲舒适又个性十足,裤头花边的设计搭配上腰带,帅气的感觉,酷酷的装扮也是十分吸引人的眼球的。当然还有一些加入了破洞的设计,更具欧美风格。

牛仔短裤,在炎热的夏日里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时也给人们带来一丝清爽的感觉,所以它深受人们的喜爱。款式的多样性加上搭配的多变性使牛仔短裤成为经典的单品之一。不妨多多尝试,穿起来或许会有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