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外套这么潮 你真的会搭配吗

2017/10/30 12:31: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是很潮的一种材质,它百搭的特点是时尚圈常见的服装款式。牛仔外套是很多漂亮的女孩必穿的时尚服饰,它既简单随性又很搭衣服,穿起来很有阳光运动气质。

牛仔外套因为百搭的特点,很多人都会选择来穿,但想要穿得与众不同就需要会一些穿搭技巧。在冬天,牛仔外套可以内搭一件厚厚的毛衣,偏白色的就很好,厚厚的毛衣穿在里面也不会很冷,在大家都穿厚厚的羽绒服或大衣时,穿这么一身就显得很特别而且很养眼。夏天穿一件连衣短裙的时候也可以搭牛仔外套,显得整个人很清新甜美。

虽然说在牛仔外套里搭长裙这样的搭配方法,有很多人都会,如果只是简单的搭配那么就没有了新意,只不过是千篇一律的穿法。所以说要会挑衣服,如果是浅色的牛仔外套就搭白色或粉色等浅色的裙子,如果是深色的牛仔外套就搭黑色这样深色系的裙子,像这样整体是一个色系的,穿起来也更好看些。牛仔外套和铅笔裤的搭法也是很时髦的。

牛仔外套中性范十足,这时候搭配一条小脚铅笔裤就很酷,而且能把女生的腿显得很长,女生穿这么一身就很显随性洒脱。而且这样的搭配很有欧美范,是很时尚潮流的穿法。戴上一副墨镜,拎一个黑色小提包,就十足的街拍范儿。

如果说短款的牛仔外套显得帅气,那么长款的牛仔外套就显得很淑女了,女生简单披上一件长款外套,然后把美腿露出来,就很有女人味,所以在春秋天,女孩穿的比较多的就是长款的衣服。牛仔外套又是时尚百搭的潮品,选择的人更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