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外套搭配什么衣服好看 告诉你这样穿更时尚

2017/10/19 8:27:13 作者:M9-che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外套、牛仔裤可以说这样的服饰已经是烂大街的了,但是依然很多人喜欢用这样的服饰来搭配。那么,牛仔外套要如何搭配其他款式的衣服,才显得高端大气又时尚呢。

来源:未设置作者:claudia veja images

一说到牛仔外套,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会喜欢在初秋时节用它来搭配其他衣服的吧。那么,牛仔外套就只有几种简单的款式,为何会博得人们的喜爱呢?首先我们知道,牛仔外套除了基本的款式外,还有印花款的,而女生就偏爱印花款的,男生普遍喜欢破洞的牛仔外套。现在,我们就来谈谈女生用牛仔外套如何才能搭配得既时尚又潮流吧。

首先图中这款牛仔外套属于普通款式的牛仔外套,长度刚好到臀部以上,而这种换季时节都不缺的单品之一,在气温既不冷又不太热的时候,用来穿可以说是保暖时髦两不误。

图中为牛仔外套搭配裙子的方法,右图中搭配的是黑色紧身连衣裙。黑色给人的感觉就是保守又神秘,但是一旦搭配起深蓝色的牛仔外套的话,牛仔外套那种玩世不恭的感觉顿时打破了黑色给人带来的神秘感,增添了一种优雅的气质。而左图则是搭配豹纹的连衣裙,更有一种机车范的潮流感。

说完普通款的牛仔外套后,我们就来谈谈图中长款的牛仔外套吧。有人说身材矮小的人不适合穿长款的外套,其实不然,关键是要看你怎么搭配。如左图,白色上衣搭配黑色七分裤,上衣束在裤子里,把腿部修饰得更长一些,这样就很好地把身材的缺陷部分掩盖起来。再搭配一件长款的牛仔外套,简单利落,非常休闲。

而右图中里面的衣服是黑色的,再搭配一件藏蓝色的长款牛仔外套,加深了神秘的气息。不过这样的搭配,例如低胸的上衣搭配黑色短裤,使神秘感化为性感。墨镜加太阳帽的搭配,很好地凸显了牛仔外套的风范。对于一些喜欢嘻哈风格的人来说,这样的搭配不失为一种很好的搭配方法。

无论是长裤、短裤亦或者是裙子,牛仔外套都可以很好地与之搭配,穿出时尚感。在秋意凉凉的时节,不妨穿上一件牛仔外套,可以抵御秋天微凉的寒气之余,也可以穿出时髦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