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外套搭配方法有很多 学会这些随心穿

2017/10/18 7:59:13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过去,天气突然变萧瑟,牛仔外套开始出现在人们的视线里。牛仔外套可以说是年轻人的必备单品之一,不论男女。但是牛仔外套的搭配是非常重要的,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下。

来源:站酷作者:Natali Dronova

牛仔服是从西方传入我国的,这种布料很耐磨。而牛仔外套是牛仔制品之一,虽然样式有些差异,但远看都大致相同。中国人皮肤普遍偏黄,所以很少有人能驾驭浅蓝色的或者白色的牛仔外套,大多数人选择的都是深蓝色。

我想牛仔外套的热度不比牛仔裤的热度少多少吧,喜欢牛仔裤的人一般也不会排斥牛仔外套。牛仔外套是很好的一件单品,在季节转换间起着很大的作用。但是牛仔外套的搭配却是很重要的,它可不能随便穿,同一件外套,换条裤子或裙子和它搭配,那呈现的风格是不一样的。

来源:站酷作者:Viorel Sima

男生的话,如果走小清新路线,可以穿浅一点的牛仔外套配一条休闲裤和一双罗马皮鞋或者短靴。但是个人认为深色牛仔外套更适合男生一点,再配一条同色牛仔裤,搭配罗马鞋或者板鞋。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女生的话,搭配方法就很多了。在不冷不热的季节,外套和短裙一起穿更配哦。妹子们可以选择高腰牛仔外套和及膝盖以上的短裙搭配,可以是半身裙,也可以是连衣裙。如果觉得冷的话,穿条到脚踝的纱裙再搭配牛仔外套也是非常仙的。

不喜欢穿裙子的女生,穿裤子来搭配牛仔外套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就不要再穿牛仔裤了,这样看起来很中性化也很死板。近期不是很流行运动风吗,大家可以穿阔腿裤或者运动休闲裤,反正就是材质柔软一点的裤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