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短裤清凉舒适 夏日里的一抹小清新

2017/10/27 12:41: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作为衣服的一种材质,是很多服装都会采用的元素,牛仔短裤就是在炎热夏季女孩选择穿的一种短裤,穿一条牛仔短裤就能很好的展示自己的大长腿,完美腿形展露无遗。

牛仔短裤的长度很短,长度在膝盖之上,大概到大腿的二分之一部分,所以说是夏天女孩子穿的很多的裤子,它不包裹着腿,反而是将腿露出来,在夏天这样穿很清凉,不会像穿长裤那样包着腿,很热的感觉。夏天挑选颜色浅一些的牛仔会很清新,自然的感受到一股凉意,上衣简单的搭配一件白色的短T恤,就更具夏日风,是简单舒适的搭配。

牛仔是很百搭的一种服饰,牛仔外套、牛仔短袖、牛仔裤、牛仔短裤等都很配衣服,而且还搭配的很合适。牛仔短裤就很百搭,无论你的上衣穿什么,都能很好的和牛仔短裤搭的很还看。夏天主打凉爽风,穿牛仔短裤时可以搭配T恤,无论是什么颜色的都很搭裤子,这时候搭配一双凉鞋就十足的海边风了。爱运动的女生可以搭配运动鞋,很有活力。

牛仔短裤适合腿长和腿细的女生穿,当然自信的女生更美,腿粗的女孩也可以穿。腿细又长的女生穿上一条牛仔短裤可以秀出自己的大长腿,走在路上都很引人注目,牛仔短裤搭配T恤时,T恤可以塞一点在裤子里,这样会让整体更后拉长感。

牛仔短裤在搭配鞋子的时候选择也很多,凉鞋、运动鞋、高跟鞋、帆布鞋等等都很搭。凉鞋就是无论个子高的还是矮的都很适合穿,再和牛仔短裤搭配穿,是夏日很潮的搭配。帆布鞋和运动鞋就很显活力,与牛仔具有运动的特点又很吻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