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那些用牛仔面料做成的衣服 这些都是服装界的经典

2017/10/24 17:55:14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面料的历史也是十分的悠久,所以它也是很经典的一种布料。我们在生活中的很多的服装也都离不开牛仔,不知道小姐姐们有没有注意到这一点,这么流行的牛仔你喜欢吗?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牛仔面料是服装界里必不可少的一种布料。因为牛仔可以制造各种各样的时尚潮流的感觉。所以有很多的衣服,裤子,裙子都可以用牛仔布料来制作,就连我们的帽子或者是小姐姐们喜欢戴的发饰,也会有牛仔的元素。可见牛仔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几乎一条牛仔裤,一件牛仔外套是各位小姐姐们的衣橱标配。你有没有爱上它呢?

来源:站酷作者:Kate Zubal

牛仔布料可以做很多种类的服装,牛仔外套就是比较重要的一件牛仔系列的服装。穿着这牛仔外套给人的感觉是十分的青春阳光。可是如果你用牛仔外套搭配一件连衣裙,看起来就会比较的文艺甜美。所以牛仔给人的感觉是可以多变的,这也是大家喜欢它的一个原因。潮流的牛仔外套,简单的搭配一件纯白色的衬衫连衣裙,会给人十分甜美又小清新的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Anna Kraynova

牛仔面料不仅可以做牛仔外套,也可以制造一条牛仔的裙子。牛仔的连衣裙是十分好看的。舒适柔软的牛仔面料加上淡蓝色的配色,再加上衬衫裙的简洁美丽就会给人制造一种干净乖巧的感觉很适合大学生的小姐姐们穿着。

不管是牛仔面料的衣服,还是牛仔的裤子,都一直被奉为经典的服装,每个人几乎都穿过牛仔裤。牛仔裤修身也小巧,显瘦也显高,所以很多的小姐姐们都喜欢穿它。而且牛仔裤的面料也是越来越柔软舒适了,就有更多的小姐姐们穿着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