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衣真的防晒吗   让你避免盲目使用

2017/10/30 12:05:13 作者:YUd1-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多数防晒衣是在布料中加入防晒助剂的防紫外线布料,在衣服的里层涂抹了一层防晒涂层,就像太阳伞一样。一件防晒衣就能够可以隔离95%的紫外线光。

夏日炎炎,很多美眉们都喜欢穿上防晒衣,来防御紫外线的照射,那么你用的防晒衣真的可以防晒吗?

我们在市面上经常可以看到,十元到五十元的防晒衣。这么便宜的防晒衣就真的防晒吗?当然不是,虽然说这些便宜的防晒衣也有些效果,但是它的效果是微乎其微的。穿着这样的防晒衣,在炎炎的夏日是抵抗不住的。即便你穿着防晒衣,紫外线依旧能照到你的皮肤上,还是会把你晒黑。

市场上各种防晒衣都有,不只是便宜的防晒衣没有效果,有些贵的防晒衣也是没有效果的。好的防晒衣穿上的时候,应该是特别透气和舒服的,而且好的防晒衣能折成手掌大小,非常方便携带。如果买防晒衣的时候挑不好,我们也可以折一折,看看是不是能折成手掌大小。这种几乎都是涤纶的面料。

比涤纶稍微差一点的就是棉纶,棉纶的防晒效果也很好,相比较涤纶面料,棉纶要好买一些。买防晒衣的时候就挑涤纶、棉纶的。千万不要买人造棉和丝的,它们两个虽然价格便宜,但是抵御紫外线的能力太弱,所以还是不要买。

挑选防晒衣的时候,我们尽量不要挑白色的,太白的衣服基本上都含有化学添加剂。要挑一些彩色较深的衣服。夏天穿衣服的时候也是这样,深色的衣服虽然吸热,但是能帮你抵御紫外线。想要正确的防晒,就要选好防晒衣。不要盲目去买,不是任何防晒衣都有防晒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