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外套流行的款式图片 选择属于你的那一款

2017/10/30 11:41:13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冬季节来临,卫衣又频繁出现在大家的衣橱里了。卫衣,一件既时尚又百搭的衣物,着实受到了众多女生的欢迎。一起来看看这个秋冬较为时尚流行的卫衣款式吧!

卫衣的款式多种多样,并且每一种还有其独特的风格特点,适合不同气质的人。现在先来看看比较时尚甜美的几款卫衣。也就是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左边这款是无帽加绒卫衣,设计时尚,风格简单,很适合那些走气质路线的女生哦!并且这款卫衣的颜色是比较衬肤色的。右边这款是粉红色的连帽卫衣,粉红色的色彩比较显白吸睛,整体风格较为甜美。

当然了,上面介绍的两款卫衣是属于甜美时尚风格的,比较适合较为年轻的一些女生,而对于稍微成熟一点的女生来说,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卫衣就是比较适合的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深蓝色修身款卫衣比较显瘦,颜色也比较百搭,可以直接搭配紧身牛仔裤或者秋冬短裙等。右边这款墨绿色卫衣的款式就稍微时尚一点了,比较适合那些追求时尚个性的女生。

上面所介绍的都是中款卫衣的款式,而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卫衣是短款和长款的。如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短款玫红色卫衣是比较具有个性的,搭配秋冬短裤或者短裙等都是十分吸睛而时尚的。玫红色的设计也比较明艳有韵味。只是这款卫衣比较适合那些身材娇小,体格中等或者偏瘦的女生。

而右边所示的这款长款卫衣就更加适合那些身材高挑的妹子了,这款玫红色长款卫衣和左边所示的玫红色短款卫衣所表现出的气质就不一样,这款更加偏向于甜美可爱风格,而左边那款是时尚个性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