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面料很多种 哪种你穿着更舒服

2017/10/22 15:41:14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日常生活中,我们的穿着不仅仅是为了美观,更多的还是强调舒适度,所以卫衣成为我们的不二选择。那么你对卫衣面料了解吗,哪种面料穿着更舒服看上去质感更好你都清楚吗?

我们对卫衣的印象可能都停留在它适合在运动或者休闲的时候穿,但是近两年卫衣越来越流行,它被人们穿出来的频率越来越高。卫衣除了薄款也有加绒加厚款,可以满足我们一年四季的穿着需求。而卫衣的面料也有很多种,比较常见的就是棉、锦纶,这些经常被用在卫衣上的面料,也被叫做卫衣棉。那么这些面料有什么不同,我们在选购的时候应该注意什么?

我们可以在衣服吊牌上的面料成分中看到,化纤经常都会出现,但是作为一种化学物质,它的含量肯定是越少越好。所以在购买卫衣时也要注意这一点,不要光听店家说,要自己学会去看成分。很多卫衣会出现接触面起球的情况,这就是质量不是特别好的表现。选择卫衣的时候,面料还是以纯棉的为好,穿着比较舒服。

当然,卫衣的面料也不仅仅局限于这几种,任何面料都可以拿来制作卫衣,不过是有个三六九等之分而已。选好卫衣之后,搭配更是关键,你总不可能拿卫衣去配西裤吧。所以,培养一个良好的审美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卫衣基本上可以算百搭,可以配裙子,显得你娇小可爱;可以配运动裤,显得你活力十足。如果你真的喜欢穿卫衣,不要仅仅只局限于黑白两种色调,蓝色、黄色、粉色等等都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感觉。你现在是不是发现自己的衣柜里少了一件卫衣呢,快去买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