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卫衣面料更舒服   如何识别真材实料

2017/10/14 13:55:13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卫衣布是针织布的一种,英文为French terry, 拉毛后叫fleece。该类针织布多采用位移式垫纱纺织而成,故叫位移布或卫衣布,卫衣布是广东的叫法。

在南方群众穿着半袖短裤嘲笑瑟瑟发抖的北方群众的时候,一阵猝不及防的妖风席卷了南方,转眼之间南北方携手迈进了秋天的大门。气温的骤降让人头大,但是爱美的年轻人也不会忘了换季要购进新衣服,可是买衣服的时候你有注意过衣服的面料吗?

年轻人现在可能已经很少注意衣服的面料问题了,更多的是注重款式和样子等等看起来的感觉,但是衣服的成分也是不能忽略的问题。和皮肤直接接触,触感不好的衣服对于皮肤也是很差的体验,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卫衣面料有哪些。

卫衣是天气凉了以后很多人的第一选择,穿起来既舒服又好看,随意拿出一条牛仔裤都可以百搭,十分方便。好一些的卫衣面料就是我们平时常常听到的纯棉面料了,透气,弹性又好。但纯棉的面料往往洗了一次以后就容易变形,还是有一点小麻烦的。

而各大购物网站上比较常见的卫衣面料一般都添加了其他成分,可不要以为加了其他面料不是纯棉的就是不好的卫衣了哦。现在比较常见的卫衣大部分都是混合棉的,里面有很多种纤维,不仅穿起来比较舒服,洗了以后也不容易变形,是很多卫衣的优先考虑。

像卫衣棉、针织、雪纺等等,越来越多的面料被应用于卫衣的制作里面,卫衣的样子也是越来越多,各种各样的风格让人看不过来。不过在挑选的过程中也请多多注意卫衣的面料问题呦,不知道你喜欢什么面料的卫衣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