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卫衣帽子绳子打结图解 这个季节不能少了它

2017/10/25 20:55:13 作者:YUd2-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换季的时候,很多人都望着衣柜发愁,往往不知道穿什么。卫衣这件单品可以说是人手必备的,卫衣简单实用,但是怎么穿得出彩呢?我们给大家准备了卫衣帽子绳子打结图解攻略。

一般来说,简单点的卫衣绳子打结的方法莫过于直接分别给两边的绳子打个结,当然,这是非常直男般的给卫衣绳子打结的方法。

想要女生一点的,可以尝试蝴蝶结法,双手分别抓紧两边的绳子,交叉放在一起,往相反的方向拉紧,一个漂亮的蝴蝶结就出来了。可爱又软萌,不仅少女气息满满,而且方便,是妹纸们的第一选择无疑了。

双环结也是一种比较常用的卫衣抽绳打结的方法,复杂程度跟蝴蝶结法差不多,但是出来的效果不错。

一只手抓住绳子的一端,一只手抓住手的另一端,弄成耳朵的形状,交叉叠放。被压在后面的绳子从后面绕一圈回来,向下穿过来,压住另一端的绳子,再向上穿出去,接着拉紧两端的绳子。

调节双环的角度和大小,一个好看的双环结就出来了。

这种花型的卫衣绳子打结的方法应该很招女孩子的喜欢,它的编法有点像中国结的团锦结,结实不容易散开。

第一步,先将两边的绳子相交叉打一个结。

第二步,在刚刚打了一个结的基础上再打一个结,可以拉紧一点。

第三步,拿起一条绳子的一端,从上面穿入刚刚打的结的中间。

第四步,拿起另一条绳子的一端,从下面穿入刚刚打的结的中间,穿出来。

第五步,利用刚刚的方法继续往不同的方向穿完绳子。这个花型结要耐心一点,让整件卫衣增色不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