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里有破洞牛仔裤的创意穿法  显高显瘦还能穿出个性

2017/10/25 18:07:14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走在街头,你会看到很多人穿着时尚的破洞牛仔裤。对于这样充满个性的服饰,你是不是也跃跃欲试啊,可是轮到自己不知道怎么穿才能兼具时髦与个性,其实它真的很百搭呢。

破洞牛仔裤这几年真是非常火爆。它已经不是小众的,另类的一种服饰了,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愿意穿它。女孩子穿着这样的裤子感觉非常时尚与个性。不过有的刚开始尝试穿着它的女生还是不确定,这么个性的裤子该如何搭配鞋子才能显瘦呢?

其实破洞牛仔裤本身就有显瘦的效果,因为它的设计基本都是上松下紧的,版型上也不是过分的裹住身体,这样肥硕的大腿和粗壮的小腿就被隐藏的很好。所以只要腿型正常,就可以大胆的尝试这种牛仔裤啦。

当然想要穿的高挑,可以搭配下面这两种鞋子。其中一种是休闲鞋,可以是火热的小白鞋,也可以是同样时髦的平板休闲鞋。如果搭配小白鞋的话,裤子的颜色尽量选择浅蓝色的,这样在视觉上比较顺色和统一,这样搭配起来就和谐了,立刻拉长了下半身的比例。

当然想要更显瘦显高一些,可以考虑搭配高跟鞋。不管是粗跟的还是细跟的都很好看。有一个小窍门就是在选择牛仔裤的时候尽量选择7分裤长的款式,这样就会露出纤细的脚踝。给人的感觉就是裤子短了一截。这时候再搭配一款剪头的高跟鞋,分分钟给人“大长腿”的感觉。

很多街拍达人即使在寒冷的天气也会这么穿,就是因为这么穿的很漂亮。当然作为上班族,这样穿会觉得有些寒冷,没关系,可以选择小短靴来搭配破洞牛仔裤,一样会很时髦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