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貂皮大衣怎么挑选 让你不再吃亏上当

2017/10/30 11:39:13 作者:YUl-sunj… 来源:伊秀服饰网
貂皮大衣是用价格昂贵的水貂皮原皮为服装面料做成的大衣。貂皮属于细皮毛裘皮,皮板优良,轻柔结实,毛绒丰厚,色泽光润,用它制成的皮草服装雍容华贵,是理想的裘皮制品。

1、关于这种大衣的简单介绍

这是一种价格非常昂贵的衣物,顾名思义,制作它的主要材料便是貂皮。对于这种材料,朋友们应该都听说过,它是一种非常珍贵的面料,因为它是一种动物的皮毛,而这种动物的数量很少,它的体积也不是很大,需要花费好几只动物的皮才能做成一件成品。而且这种材料的颜色也有很多种,其中比较珍贵的一种便是紫色的。

这种衣物非常的华美,它的质地摸起来很是顺滑,看起来它的光泽也非常的好,因此它非常受人们尤其是女性朋友的喜爱与欢迎。但是由于它的价格比较的高,所以很多人不太敢随便的购买,因为他们怕买到质量差的或者假的,接下来我们便一起来看看这种衣物的挑选方法。

2、对于动物的性别要问清

对于这种动物的毛,一般来说都是雌性的会比较好,因为这种性别的动物的毛不会有很长很突出的那种硬硬的针毛,而是全都长得差不多长,摸起来也比较的软。而雄性动物的毛则长得不一样长,摸的时候会有很多扎手的长毛,即使是被商家剪过之后也和雌性的不一样。

3、揉几下听它是否有响声

朋友们在选购的时候可以用两只手轻轻的揉几下衣服,听听它是不是有声音,如果是有响声那便是质量不好的材料,因为有声音便意味着它在晾的时候用的时间太长,皮子变得太干了,这样朋友们在走路的时候也会有声音。而如果是没有响声的便是质量比较好的,可以放心的去选购。

对于这种衣物来说,可以使用的方法有很多个,但是在这两个是比较简单而且很容易实行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