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豆绿色大衣怎么搭配 教你简单时尚的方法

2017/10/29 9:45: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衣是冬天的流行服饰,穿多了棉服的女生往往会换大衣穿,让自己在冬天里很时髦。豆绿色大衣清新淡雅的特点,是很多女生在冬天里会选择穿的,看起来很素雅。

豆绿色大衣怎么搭配才能穿的好看又时尚,需要掌握许多小技巧。由于豆绿色是很淡的颜色,所以搭配起来也要偏素一些,不要和太深的颜色在一起搭配,这样整体就显得很艳丽,就难免有些俗气。所以穿一件豆绿色大衣,就应该内搭淡色系的衣服,像大衣里的内搭可以是白色或者黑色,这样不会和豆绿色大衣撞色,而且这样的搭配很简单,也方便学习。

一件大衣想要穿的好看有型,会搭衣服是很关键的。豆绿色大衣可以内搭白色或粉色的毛衣,高领低领都可以,然后还适合搭一条黑色打底裤或者浅色牛仔裤,怕冷的女生可以配一双高筒靴,显得很大气,不怕冷的配一双高跟鞋显得很有气质。如果觉得穿一件大衣很单调,可以适时的加一条围巾,这样能装点大衣,也能表现出自己是精心搭配的,很用心。

大衣为什么会这么吸引女孩子的注意力,因为它很长,女孩子穿上后会很自信,瞬间就变得很有气场。豆绿色大衣之所以在冬天很流行,是因为冬天很寒冷,整个氛围都变得很阴暗,这时候穿一件豆绿色的大衣就会是一股清流,让冬天有了活力。

很对女生还不清楚大衣是要系上扣子还是不系上,不知道哪样穿才更好看。其实这都是分情况的,有时女生穿的内搭很丰富或者说很好看,那么女生经常都会把大衣敞开穿,当然把大衣扣起来是很保暖的穿法,主要还是看个人的喜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