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破洞怎么弄 简单几步教会你

2017/10/30 11:25: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都十分喜欢穿牛仔裤,而在牛仔裤的各种款式里面,破洞牛仔裤是十分招人喜欢的,要是家里有牛仔裤,想把它改造成破洞牛仔裤的话,就赶紧看过来了喔。

牛仔裤是永远都流行又不会过时的服饰,因此每个人都会有几条牛仔裤,但是穿着千变一律、风格单一的牛仔裤很容易会觉得厌倦,因此人们开始追求不同风格的裤子,破洞牛仔裤就是现在很受追捧的衣服,增添了许多的味道,破洞的大小、位置和形状使牛仔裤的风格变化多端,也反映出穿着者的个性。

年轻人特别喜欢追求与众不同,买牛仔裤的人会买破洞的。他们认为破洞是一种装饰,把肉露一些出来显得神秘又时尚。在十几年前,穿破洞的牛仔裤是需要勇气的,因为当时人们的想法比较落后。

但是买的破洞牛仔裤太平淡,容易和别人同款,如果自己DIY就可以有一条和别人不一样的裤子了。如果你有一条没有破洞的牛仔裤,想要把它弄成破洞,那么下面的文章教会你。

首先我们需要一把锋利的刀,一根更大的针,一块纸板或木头。在我们开始之前,我们必须确定洞的位置,通常靠近膝盖和大腿更佳。

我们先把木板放在裤子的裤腿里面,这样就能防止裤腿的背部被刀子划烂。然后我们要用笔把要弄出破洞的位置画出来,接着用刀尖从一端向另一端移动,当到达终点时就再回到起点开始,这样不断重复同样的动作。直到你看到很多白线。

当你看到许多白线时,也可以看到很多絮状的棉线在上面,我们需要把这些东西弄掉,你需要用你的手指在同一个方向摩擦它们,或者用刷子刷它们,可能有些东西不能被擦去,用针把它挑起来是可以的。完成了之后就是一条完美的破洞牛仔裤了。

虽然diy可以选择洞的数量和位置,但仍要注意不能弄出太多的洞,数量太大会影响裤子的美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