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调侃酷酷的牛仔裤的由来 这些故事你未必知道

2017/10/28 11:57:14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是我们在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种材料。不管是衣服,还是裤子,或者是裙子,再或者是小姐姐们头上戴的发饰和帽子,都有它的身影。可见牛仔的作用无比强大。

来源:站酷作者:Ann Haritonenko

牛仔可以说是服装时尚潮流的代表,有牛仔的地方就有时尚的存在。牛仔裤的诞生想必有很少的小姐姐们知道。它的来源是这样的,在1853年的时候,在加利福尼亚这个地方,有一股淘金热的热潮。可是这些淘金的工人们发现自己的裤子被磨损的特别厉害,而且就算裤子都破了也淘不来金子,所以他们就在想有没有一种裤子可以耐磨。

来源:站酷作者:solominviktor

就有一个商人突然出现了制作耐磨裤子的想法,他用当时很长时间都卖不出去的帆布做这种不怕磨损的裤子,没想到还成功了。其实那个时候的制作的不怕磨损的裤子就是现在的牛仔裤的雏形,而且它的颜色其实也不是蓝色的是棕色。牛仔裤之所以制作的比较肥大是因为方便那些淘金的工人把它套在自己的普通裤子外面。所以现在我们也看的得到牛仔的阔腿裤。

来源:站酷作者:Olga Brik

其实牛仔裤的美丽不仅仅在于它的实用性上面,还有它的美丽的外表。蓝色是大家都十分喜欢的色彩,而且夏天的牛仔裤可以是短裤,可以使用稍微薄一些的材料,冬天的牛仔裤可以是厚一些的牛仔,加上一些稍微深一点的颜色。牛仔裤的百搭,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现在越来越多的小姐姐们喜欢穿破洞牛仔裤,这种裤子看起来更加帅酷。

牛仔裤在现在的种类款式也十分的多,夏天有超短裤,春秋有七分裤,冬天还有阔腿裤,这些裤子都十分的受到大家的喜欢。我们也可以看到牛仔的诞生,给时尚圈里带来了多么持久的影响力,不仅仅是牛仔裤还有现在十分受人追捧的各种牛仔外套和牛仔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