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配什么上衣好看 看过这些就够了

2017/10/22 8:33:13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相信很多小姐姐和小编一样是牛仔裤的忠实迷妹,因为它的优点太多了。时髦而且穿着方便,关键是还可以显瘦。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打来了牛仔裤的搭配方法。

小编认为牛仔裤是一种非常百搭的单品,可以和其它很多单品之间碰撞出火花,而且和不同的单品搭配也会给人不同的感觉。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搭配牛仔裤的上衣。

先从简单的单品开始,夏天我们穿的比较多的就是T恤+牛仔裤,在这里建议大家选择浅色九分牛仔裤,搭配你喜欢的T恤,白色、黑色或者条纹T恤,这些也都是比较百搭的款式,穿出来不会出错,而且清新自然。比如图一中小姐姐穿的露脐无袖T恤,露出小蛮腰又增添了一丝性感。

春秋季节穿牛仔裤也是非常适合的,可以搭配的上衣也非常多。比如说非常常见的衬衫,而且建议大家把衬衫扎进裤子里穿。在衬衫的选择上,建议大家选择格子衬衫或者纯色衬衫。

在衬衫的颜色上大家常穿的就是白色,如果有小仙女想尝试新的颜色,像图中的这种绿色很不错哦!除了衬衫,毛衣也是很不错的选择,春秋季节毛衣应该是必备单品之一,白色毛衣和浅色牛仔裤搭配就是很好地选择。

到了更冷的季节,牛仔裤也照样可以继续穿。这个时候就可以选择长款大衣来搭配牛仔裤了,比如风衣和毛呢大衣。在风衣的选择上,大家可以选择双排扣大衣,双排扣大衣很帅气,牛仔裤会让你的帅气更加凸显,这个时候再配上一双好看的马丁靴就更好了。毛呢大衣大家可以选择驼色、深灰色或者墨绿色,这些颜色也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颜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