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冬围巾怎么围 这些系法你知道吗

2017/10/22 8:21:13 作者:M214-d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围巾是秋冬必不可少的单品,现在又到了妹子们宠爱它的时候了,围巾的系法那么多,到底怎么系才好看呢?接下来小编就推荐几款系法,给妹子们一些参考吧。

咱们先来个简单的练练手,往后直接一甩地围法的确干净利落又酷炫,但你知道如果给它一点小小的步骤上的改变会怎么样吗?

下面这一款可是有点潇洒随性的牛仔风范呢。首先将围巾绕脖子一圈,不必绕得太紧,使两边都置于前面,但其中一边要留得短些,然后举起短边的一角,另一只手举起长边的一角,将它们在前面交叉往脖子后打个小结,将小结藏在脖子后的围巾下,整理一下造型就行了。搭配敞开的长外套也是非常有气质的。

第二款系法的第一步也是将围巾绕了一圈脖子,将两边置于前面,同样是一边长一边短,然后将长的一头从短的一头的下方往上塞进已经围好的一圈里,然后拿出来继续绕着短的一头围一圈即可,别忘了把打结的地方挪到旁边一些。这款比较文艺清新,适合用薄面料的围巾系,另外搭配衬衫和毛衣用来凹造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第三款也比较简单,做法也很类似。将围巾扭卷地细一些,然后围脖子一圈,将两边置于前面,接着将两边都塞进已经围好的圈里,这里不要把围得太死,适当留些空间放入两头围巾,之后整理一下,摆好位置即可。这种系法适用于很多种类型的围巾,不管是纱制的,还是毛线织的,只要够长都可以这样系。

只要每天出门前花个两三分钟系上围巾,你也可以轻松变身时尚icon美美地出街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