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搭配这样来 让你个性又时尚

2017/10/21 9:51:13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流行了那么多年依然没有退出时尚舞台,小编的每年必败单品也是少不了它,小仙女们是不是和小编一样呢?而且牛仔裤百搭,和很多单品搭配在一起都可以碰撞出火花。

小编平时常穿的单品之一就是牛仔裤,从夏天穿到秋天,直筒牛仔裤、小脚牛仔裤,阔腿裤、喇叭裤,小编几乎每一种都尝试过,我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都是牛仔裤的忠实迷妹。虽然牛仔裤是非常百搭的单品,但还是有一些禁忌的,小编也是看过有人把牛仔裤穿成车祸现场的。接下来我们就来聊一聊牛仔裤的穿搭方法,小仙女们快拿小本本记下来。

图一中的小姐姐选择了浅色漏洞牛仔裤搭配绿色雪纺衬衫,并把衬衫扎进牛仔裤里显腿长,牛仔裤选择了挽起裤脚露出脚踝,也是我们很喜欢的穿法。这一身搭配显得小姐姐很帅气,而且牛仔裤的小腿部分是比较宽松的款式,对小腿粗的小仙女们非常友好哦。

图二中我们的辣妈米兰达可儿选择了简单的白色T恤搭配紧身牛仔裤,外搭黑色长款针织衫,同样是把T恤扎进了牛仔裤里,腿长的人也时时刻刻记得践行显腿长的秘诀。这两套搭配都非常适合我们的日常穿搭,好看又方便。

喜欢复古风的小姐姐们可以尝试图1中的穿搭,选择暗黄色露腰针织半袖T恤,搭配高腰牛仔裤。针织衫的颜色也可以选择暗红色,墨绿色,藏蓝色等,这些也都是比较复古的颜色。露出一截小蛮腰又能增加一丝性感,小姐姐们心动吗?

牛仔裤搭配大衣也是不错的选择,上半身的内搭我们可以选择简单的T恤、衬衫或者毛衣,外面搭配长款毛呢大衣或者风衣,很美的搭配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