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改短裤的方法详解 教你改出另类时尚

2017/10/27 9:33:13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一直以来都是深受欢迎的时尚单品,所以几乎所有人都会有很多条。但是也可能很多人都会有几条牛仔裤是自己不想再穿的。那这时候,我们就可以把牛仔裤改短裤了。

因为我们都有那种把东西买回家,然后用个一两次就不再想用的经历,所以很多东西就会被我们当成垃圾处理掉。那牛仔裤也是,很多人在商场里看上了一条裤子,买回来穿个几次,就把它塞箱底了,时间长了,就会觉着碍眼,想要扔掉,这样是很浪费资源的行为。所以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牛仔裤改短裤的方法,这样以后就可以处置不要的牛仔裤了。

其实方法还是很简单的,我们要先把需要用到的工具都准备好,像是剪刀、盆、皮筋、牛仔裤等,事先把这些都备好,能提高我们的效率。开始的时候,我们要找到一条不再想穿的牛仔裤,用剪刀沿着一条斜线在大腿处剪开,剪成我们平时看到的短裤的形状。然后把短裤圈起来,用准备好的皮筋把它捆成一团,放在盆里,用温水浸泡半小时。

之后拿出来,用洗衣机甩干,平铺在桌子上。根据自己的身高尺寸,用剪刀和针线将短裤调整到适当的形状,这样一条简单的短裤就算是完成了。但是只是单纯的一条朴素的牛仔短裤,并不能满足我们对时尚的追求,所以我们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再在裤子上加上一些装饰,使整个裤子看起来很俏皮。

当然,这种方法只是较为简单的一种,并没有太多的技术含量。现在毛边和卷边牛仔短裤也是很受欢迎的,所以你们可以自己开发创意,自行设计独特的短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