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泡盐水多久 泡的时间越长反而有坏处

2017/10/26 8:55:13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作为一个追求时尚的人,没有几件牛仔裤那就说不过去了。这是一种非常耐穿的裤子,可以穿很长的时间,而且也不用担心会过时。不过,穿之前要学会防止它掉色。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说起牛仔裤,相信大家对这一种裤子是不会陌生的,这不仅是一种非常耐穿的裤子,同时也是一种非常时尚百搭的裤子。如果要找一种可以在各个场合都可以穿着的裤子,那就当属牛仔裤了,并且它不单单只是不会受到各种场合的限制,也不会受到各种风格的限制,通过一些搭配,就能够塑造出你喜欢的风格。

来源:站酷作者:everydaytextures

牛仔裤虽然有着很多优点,但是因为布料本身的问题,它还是有着自身的缺点的,而会褪色就是它的一个比较显著的问题。很多有经验人在洗牛仔裤的时候,通常都会在里面加入一些盐。

对洗牛仔裤很没有经验的人,可能就会很困惑,为何洗牛仔裤的时候要加入盐呢?其实这是因为盐水是有固色作用的,而用盐水泡牛仔裤就能够很好的抑制它的褪色,这对裤子本身是有非常大的帮助的。

来源:未设置作者:claudia veja images

不过泡盐水也不是泡越久越好,泡的时间越长,反而会对裤子本身造成一些伤害,所以要适度。那么,泡多长时间才比较好呢?大概泡上十五分钟就可以了。泡完盐水之后,就可以开始清洗裤子,这样清洗出来的裤子不仅可以保持原有的版型,还可以防止掉色。

虽然大家都经常穿牛仔裤,但是对它的布料应该了解不多。实际上这一种裤子是为了牛仔们而设计出来的,所以它的布料非常耐磨。一般来说,用来制作牛仔裤的布料有很多种,但是大部分就是劳动布,而这一类牛仔裤主要是以蓝色为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