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那些用牛仔面料做成的衣服 这几款美呆了

2017/10/31 9:57: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面料应该算是众多面料厘米里面比较有时尚感的布料了。不管用它做什么服装都可以很好的展现自己青春阳光有活力的一面,所以牛仔做成的衣物就会给人美好的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我们比较常见的牛仔类衣物就有牛仔外套。近几年来牛仔外套很是收到小姐姐们喜欢。那些喜欢穿着文艺的白色连衣裙的小姐姐们都会配上一件修身又短款的牛仔外套。在初春或深秋微凉的日子里,浅蓝色的活力牛仔外套搭配上白色的文艺长裙或者短裙都可以给人一种青春的甜美的气息。近一年时间里,牛仔外套有了一些革新,也用上了一些更为时尚的元素。

来源:站酷作者:popovartem.com

比如棒球服的热潮就感染了牛仔外套的制作商设计者,现在的牛仔外套除了有修身的版型还有十分宽大的棒球服样式的类型。近一两年又出现了一些绣花的元素,所以现在我们也可以在市面上看到一些带有绣花样市的牛仔外套。这应该是目前比较时尚潮流的外套了。当然除了女生穿的牛仔外套以外,男生牛仔外套也是有的,而且还可以当情侣装穿,特别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要说牛仔布料做什么做的比较多,相信很多的人都会说肯定是牛仔裤了,这个答案是非常正确的。我们知道牛仔裤就是运用牛仔布料用的很好的服装了,其实牛仔布料做什么都好看,连做一款帽子或者包包都会十分青春潮流,可是只有裤子是让人感觉是不过时的经典。

牛仔布料做成的裤子有很早之前流行的喇叭裤,还有显示身材的修身版型,还有春夏装的九分裤或者短裤,也有现在比较流行的阔腿裤……这些款式的裤子都可以通过牛仔布料制作出来,而且都特别的美丽,还有可爱的牛仔背带裤也十分的减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