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好看的包臀裙半身裙秋冬搭配 这些不要错过

2017/10/30 18:47:15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的秋冬时节,很多小姐姐都不愿意穿着厚厚的裤子,而更加喜欢穿上秋冬款的短裙。这是一种时尚的流行趋势,也是各位小姐姐想尽办法展现美的一种表现方式。

来源:未设置作者:Diana Indiana

细数一下,近几年来什么样的裙子比较受到小姐姐们的喜爱?夏天的时候小姐姐们就比较喜欢穿着碎花的长裙,看起来文艺又清新,而一到了春秋冬,很多小姐姐又会选择穿着包臀裙,包臀裙给人的感觉就是比较的性感,所以刚开始的时候作为一些职业装的穿着,慢慢衍生出了在校的大学生也在穿着,因为它的款式更加多种多样了,不仅可以性感,还可以甜美。

来源:未设置作者:Alones

你知道包臀裙在春秋的时候应该怎样搭配才比较好看吗?夏天的时候,我们随意的搭配一件较短的T恤,或者是有蕾丝边的短袖,又或者是一件雪纺织的短袖,都可以展现这款包臀裙所带来的美丽可爱。可是一到秋冬似乎衣服就变得很单一了。我们能穿着的好像就只有修身短款的毛衣。这种毛衣搭配上包臀裙,看起来会比较的小性感,给人的感觉是优雅的。

来源:站酷作者:MaxFrost

如果冬天觉得有点冷的话,我们也可以在外面套上一件深颜色的大衣,如果接近毛衣的色彩会比较的好,比如我们穿着一件黑色的修身短款毛衣,搭配着一条灯芯绒的白色包臀裙,然后再配上一件深灰色的毛呢大衣,看起来比较的有女王范,特别的美丽优雅。

在秋冬的时候灯芯绒的包臀裙比较受到小姐姐们的喜爱,因为它摸起来是比较舒服的,穿起来也是不怎么透风,所以就有了很好的保暖效果。现在也比较流行皮质的包臀裙,穿起来会有一种机车女的酷酷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