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毛衣花样图解 让你这个冬天和别人不一样

2017/10/30 17:47:13 作者:YUd2-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时候穿的毛衣都是妈妈或者奶奶一针一线织出来的,包含了她们对我们浓浓的爱意。你对小时候穿的毛衣的花样有多少了解呢?今天我们准备了简单的毛衣花样图解给大家。

首先给大家介绍的是小编个人非常喜欢的棒针菠萝毛衣,顾名思义,由于花样形似菠萝,便被称作菠萝毛衣。

菠萝花毛衣花样看似单一,事实上编织起来并不简单,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耐心才能够完成。所以小时候妈妈给我们织的毛衣往往要一个多月才能完成。

这里面编织的不止是简简单单的一件毛衣,更是妈妈一针一线耗费心血的满满爱意啊。

菱形方格毛衣简直是男生必备款,这种款式简洁大方,非常适合斯斯文文的男生穿。

试想一下,一个校园男生身穿灰色菱形方格毛衣,下身简单地搭一条同色系牛仔裤,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空气中都是荷尔蒙的味道!

不仅是年轻的男生可以将这件毛衣穿得出彩,成熟稳重的男生也能轻松hold住,冬天搭配一件大衣和灰色围巾,满屏都是男主既视感。

儿童款式的毛衣则多了许多童趣,颜色也相对成年人的毛衣鲜艳很多,大多选用红色或者粉色这些亮眼一点的颜色。

图案方面就更多选择了,可爱的小金鱼,粉嫩的小樱桃,漂亮的蝴蝶结这些都是小女生喜欢的。

小男生的毛衣图案的选择也不少,有海豚,小狗,小猫等十多种可爱的小动物可供大家选择。

许多心灵手巧的妈妈还新创了很多可爱有趣的图案,但不管怎么样,这一件件可爱又好看的毛衣都是每个妈妈用心编制出来的,我们要学会珍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