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衣女外套应该怎么样搭 这几种实穿风格你知道吗

2017/10/17 11:25:13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旦气温低的时候,大家就喜欢翻出厚实的毛衣穿了,穿在身上毛绒绒的可舒服了,不仅保暖而且手感也很好。只要你会穿搭,同一件毛衣可以让你穿出多种风格。

1、女款毛衣外套很好搭配

冬天,给自己准备一件厚实的毛衣外套还是很实用的,穿久了羽绒服和呢大衣,是应该要给自己换一种穿衣风格了,尝试新的穿搭方法,你会发现自己的另外一种美。并且这款外套和什么单品都比较好搭配,不管是裤子还是裤子都是没有问题的。总是可以搭出你自己想要的风格。

2、和小碎花配在一起就是复古宫廷风

很多人觉得碎花款式的衣服比较难以驾驭,搭配不好就会容易显得俗气,其实这是因为你没有掌握正确的方式。搭配一款毛衣外套,立马就是贵族气质了。这样的装扮适合冬季的晴天。

3、搭配针织连衣裙舒适又随性

如果你不喜欢太过于繁琐的穿搭,喜欢简单舒适一点的单品,那么你可以选择针织连衣裙,同样材质的搭配在一起是不会出错的。并且这样会显得很有质感。

4、长款的毛衣开衫搭修身小脚裤简单又大气

喜欢研究欧美街拍的女生,应该都知道,她们总是可以利用简单的单品穿出大牌和气质范。正式因为简单的衣服款式才容易搭配,穿在身上不会显得花哨和累赘。就好比说一件毛衣开衫外套,选择长款穿在身上就会显得很有气场。内搭可以选择修身款式的毛衣或者是T恤。

想要将身材曲线展示出来,就应该选择修身的小脚裤,然后配上一双短靴。都是一些比较实用的单品,但是你将它们搭在一起,就会穿出高级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