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字裙和伞裙的区别 这些你都了解吗

2017/10/30 16:37:14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A字裙,很多人都应该知道,这是一种非常潮流的裙子,穿起来会特别有魅力。不过,有另外一种裙子在外形上和它非常相似,那就是伞裙,很多人都不能将它们区分开来。

在每一位爱美的MM的衣橱了,应该都会常备有一件或是N件漂亮的半身裙,不仅是因为半身裙能让女人变得更有女人味,还是因为半身裙很好搭配,搭配上任意一款衣服都不会显得突兀不协调。而在所有半身裙里面,A字裙和伞裙就是两款比较相似的半身裙。

很多网友在网上搜索A字裙关键字的时候,往往都是能够搜出伞裙的相关信息,在样子形态上,以及搭配风格上,它们的相似点还是非常多的。网络的发达让很多人都知道,其实A字裙就是一种上窄下宽的半身裙,因其裙形如同一个大写的A字母而出名。

而对于伞裙,应该有很多人不知道,或许有人见过它,但却不知道就是伞裙。单单从外观上看,伞裙更像是一件大号的A字裙,只不过这款裙子的褶皱感会更加强烈,而且其裙子的轮廓更像是一把伞。

其实从外形上是很好区分出伞裙和A字裙的不同,伞裙这一类裙子一般都是比较臃肿的,其裙摆的长度也是非常长,一般都是中长款的裙子,裙摆都会到膝盖以下,很少会有比较短的伞裙。而A字裙则是刚好反过来,它一般都是比较简单,裙摆的线条比较笔直,没有褶皱感,而且这类裙子一般都是短款,裙摆不会太长。

而在穿着风格上,两类裙子其实也是不一样的。伞裙更为成熟,也更加优雅淑女一些,同时如果搭配不好,就会稍显古板。相对来说,A字裙就显得比较灵动了,简约的裙摆让它变得十分俏皮,让穿着者更显年轻可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