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外套怎么穿出潮范儿 你要知道这几点

2017/11/8 11:53:12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是时尚达人必备单品之一。它以利落个性,耐磨好穿的优点,受到广发人民群众的狂热喜爱。那么牛仔外套应该怎样搭配更潮呢?快来看看下面的小妙招!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牛仔外套早先起从美国流传过来,它结合了朋克风,嘻哈风等自由的元素,充满自由活力,被大家喜欢。但其实不是每个人都能驾驭好牛仔外套的,穿的好那就是时尚,穿不好就是老土。怎么样选择适合自己的款式?穿出潮流范儿?

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穿搭的妙招。首先外套颜色十分的重要,每个人的肤色不同,适合颜色就有差别。比如皮肤白的人,就可以选择偏深色的牛仔衣,显白显身形。皮肤偏黄的人,可以选择淡蓝色或是白色的外套,衬得人有精神,而且皮肤更有光泽。

来源:站酷作者:Natali Dronova

还有就是全身搭配问题。牛仔外套搭配的裤子对整体造型也有影响。如果选择了浅色的外套,下面就搭配黑色或是深色的裤子。如果选择深色外套,下面则搭配棕色,米色裤子。

来源:站酷作者:PEPPERSMINT

如果不想太单调的话,再配上一顶深蓝色的帽子,一件暖色的马甲,来点缀一下。还要注意的就是,牛仔搭配的里衣,要有层次感,显出牛仔外套的个性。一般来说,白T恤是不错的原则,可以稍微比外套长一点,很时尚的搭配。

也可能内搭一件衬衫,比如深色格子衬衫,层次感由内而外叠加,彰显你的穿衣品味。而且也很休闲时尚,逛街玩耍都比较适合。如果个子比较高,还可以选择比较个性的长款牛仔外套,修身潮流,身材比例超好。赶紧试试吧,下一个时尚穿搭达人就是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