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季牛仔外套搭配技巧 教你如何穿出时尚风

2017/9/27 7:11:12 作者:M9-chehu…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说到牛仔裤牛仔衫以及牛仔外套的时候,相信这种类型的衣服是广大年轻人的喜爱了。而这种烂大街的牛仔外套,却又是潮流的单品。现在就来说说牛仔外套如何搭配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相信大多数女生都有一个通病,那就是缺衣服。一到换季的时候,很多女人都想要买新的衣服,而且,到了秋季这种适合搭配外套的季节,更是买外套的时机了。秋季可以穿风衣搭配外,很多女生都会选择买一两件牛仔外套来搭配。那么,这种烂大街的牛仔外套,除了款式酷酷的之外,怎样搭配才能够穿出时尚感来呢?我们来细谈一下吧。

不难发现,现在大街上的女生都穿着牛仔外套,尤其是欧美一些地区的女生,更是喜欢在春秋两季搭配一件牛仔外套。可以说,牛仔外套本身就是百搭的衣服。但是,很多人对牛仔外套的搭配只限于白色T恤加黑色紧身裤外搭一件牛仔外套这样搭配方法,其实这种搭配是很基本的休闲穿搭方法。

然而,如果你想要更深入的往潮流时尚的方向去搭配牛仔外套的话,可以尝试一下以裙子来穿搭。

说起裙子搭配牛仔外套,有人就会想这样会不会有点混搭风格而显得整个人有点邋遢呢。其实不是的,穿裙子本来就可以凸显女生柔美性感的一面,给人一种仙女的范儿。而搭配起酷酷的牛仔外套的话,会给整个人增添一种休闲的风格,给人增添一种随性而且洒脱的风格。

左图中,黑色性感的连衣裙搭配起蓝色的牛仔外套,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破洞设计得牛仔外套,很好的打破了黑色连衣裙的神秘感,给人更多的是随和亲切的感觉。

与之相反的是,右图中以白色连衣裙搭配起牛仔外套。白色的连衣裙一直给人的是仙女般的感觉,又或者是邻家小妹的乖巧可爱的小姑娘。现在则是搭配起单排扣的短款牛仔外套,给人一种放荡不羁的感觉。白色裙子裙摆处又以扇形设计,蓬松的感觉随风飘扬,又给人一种随和的风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