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面料外套怎么搭配合适 选择这几款单品一定不会出错

2017/9/17 20:02: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的衣柜里面总是需要一件经典又实用的单品,这样搭配比较简单方便,并且耐穿不过时。春秋季节,牛仔面料的外套就很实穿。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穿搭风格搭配不同的单品。

1、牛仔面料的单品人人都适合牛仔面料的单品适用的人群很广泛,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会具备一些这种面料的单品。相信牛仔面料的裤子都是人手一条的,一年四季穿着都是可以的。现在的天气逐渐的变凉了,牛仔外套可以给自己准备起来了,那么相关的搭配方法你清楚吗?

2、选择修身裤子和T恤穿在身上很舒适其实穿衣打扮除了要讲究得体和时尚以外,还需要穿在身上舒服,没有什么压力感,这样才会轻松舒适。一件基础款的T恤搭配修身的小脚裤,外面套上一件牛仔外衣,脚上穿着一双休闲鞋子,简简单单的装扮

3、和碎花单品搭配在一起就是浪漫的法式穿搭风格碎花的单品具有浪漫的田园风格气息,你可以选择一条连衣裙也可以选择一条半裙,外面套上牛仔衣服,想要增加一点时尚感,选择短靴就行了。

4、全身的牛仔元素就极具时尚感将全身的衣服单品材质进行统一,是近期比较流行的一种搭配方法,这种穿搭风格在很多时尚杂志上都可以看到这样的搭配图。选择一件牛仔上衣搭配一条牛仔裤,这种美式风格的装扮很具有潮流感。如果你想要增加身上的亮点,可以搭配一个颜色比较鲜艳的包包,比如说大红色的包,这样的配色很洋气。

5、鞋子如何选择鞋子可以选择比较流行的小白鞋或者是其他款式的运动鞋,如果喜欢街头感,可以选择一双马丁靴子,这样的穿着打扮就算是去参与户外活动也是可以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