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外套搭配方法 轻松打造曼妙身姿

2017/8/28 21:57:20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外套一直是很流行的一款单品,早春和初秋微冷的季节它是我们时常穿着的服饰。这种面料的服饰穿着比较自然随性,还有一点休闲风的味道。那么牛仔外套怎么搭配更漂亮呢?

绣花的牛仔外套搭配一款皮粉色的连衣裙牛仔外套宽松的样式,立体的花纹设计非常潮流。又带着一股浓浓的民族风,搭配一款粉色的连衣裙很有特色。给人一种既叛逆又时尚的外观形象。

浅蓝色的牛仔裙搭配纯白色的纱裙,短款的牛仔外套很显腰肢。九分修身的袖子样式,穿在身上让身材更有形。胳膊处的红花刺绣很漂亮,是这件外套的一大亮点。

左图中这款牛仔外套非常宽松,颜色属于那种怀旧的颜色。里面穿一件白色的圆领小衫,一条宽松热裤和衣服的长短持平。这样搭配还是很漂亮的,牛仔外套也成功的做了一次外搭。长款的项链在这款服饰中很是亮点,让整个人既有气质又很高贵。

无领的牛仔外套有着古典的韵味,搭配一件白色衬衫非常适合。牛仔外套有点惠芳服的味道,衣摆又设计成前长后短的样式,这种流行元素的添加显然让这件服饰更加潮。

短款的开襟连帽牛仔外套,立体的长袖设计。两侧精致的口袋设计,提升了整体设计的立体感。搭配黑色小脚裤,显得非常干净利落。同时这也是一款非常百搭的服饰,或以搭配短裙牛仔裤短裤等。

中长款的牛仔小风衣,穿着更显时尚。腰部紧身的设计能让身材更苗条,两侧口袋的设计让出行穿着非常方便。里面穿一件白色的短袖背心和一件皮质短裤,带着一股浓浓的流行潮范,帅气而又时髦。

每个女人都应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牛仔外套,它可以不繁锁、不高档,但是它一定要简约百搭,轻松打造出曼妙的身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