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衫起球怎么处理 这些去球工具真的超有效

2017/10/15 7:53: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年的秋冬季节,针织衫都会成为女生们特别喜爱的单品,穿起来保暖又时尚。然而,针织衫容易起球也是大家都很烦恼的事,遇到这个问题时,我们应该如何进行处理才有效呢?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近来大部分地区都是降雨天气,气温也骤降,这让我们衣柜里存放的各种针织衫都派上了用场。针织衫面料的衣服,穿着起来既保暖又舒适,但也有不足的一点,就是经常产生摩擦的手臂、袖口、还有腰部等位置容易起球。起球后的衣物穿着起来总给人一种很cheap的感觉,让人非常尴尬。

那么针织衫起球了之后,应该如何进行处理呢?下面这几个工具,就能有效帮助你去除烦人的毛球,相信你一定会用得上。

一、宽的透明胶带

这是很多人都采用过的去毛球方法,对于一些小的毛球效果非常快速而明显。使用的时候只需扯出一段透明胶,对着衣服起球的部位贴好,再速度拉扯起来,一些脱落的细毛和毛球就已经粘在胶带上了。如果还有毛球没清除干净,就继续用新的胶布重复进行此步骤即可。

二、毛球刷

这是专门针对去除毛球而设计的工具,很多超市都有售卖。使用也非常方便,对着起球的衣服一遍一遍地刷,直到衣服上的毛球都被清除就可以了。

三、去毛球器

这是个类似于剃须刀的工具,外表看起来也和剃须刀很相似。使用的时候只需要打开电源,对着有毛球的部位轻轻地擦过就可以了。而去毛球器的好处还在于,它能够快速清除前面两种工具很难除掉的较大毛球。

当然了,如果家里这些工具都没有的话,也可以暂时使用老公的剃须刀代替。只是记得使用的时候千万要轻一点,以免损伤衣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