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衣服起球了简单妙招来帮你 4招搞定烦人小球球

2017/10/14 7:57:13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服饰网
普通材质的衣服穿久了都会起球,而一旦衣服开始起球,颜色就会看起来灰蒙蒙的,给人一种非常破旧的感觉。那么,当我们的衣服起球后,我们应该采取怎样的措施呢?

METHOD ONE:使用除毛机去除衣服上的小球球

这一种去球工具是非常常见的。而作为一个去球小能手的微型用电器,必须得有电源才能进行有效的做功。由于衣服的种类非常多样,市面上所出售的除毛机也是非常多元化的,大家只需要根据自己的所需来进行选择购买。

METHOD TWO:使用大透明胶将小球球去除

这一种方法可以说是非常具有年代感了。大家只需要购买一卷大透明胶,将其撕开后反向缠卷成一个车轮形状,再在长有小球球的衣服上进行滚动。经过几次的滚卷之后,衣服上的小球球就会被干净地消除掉。

要是碰到非常难缠的小球球,大家可以直接将大透明胶撕开来,粘在该区域,再快速地将其撕起来就能达到去除小球球的效果了。

METHOD THREE:使用刮胡刀去除衣服上的小球球

这一种方法也可以说是非常常见的了。具体除球步骤如下:先将要去球的衣服展平,再使用刮胡刀轻柔地将衣服上的小球球给刮掉。因为刮胡刀非常得锋利,所以刮除小球球的速度也是非常迅速的,没两下功夫就能搞定了。

METHOD FOUR:注意平常时候对衣服的保护

衣服上起了小球球,一般情况下都是由于不断地摩擦引起了,因此降低身体之间的摩擦能有效地减少起球的概率。衣袖与躯干之间不要不停地乱动,后背背包时也尽可能地不去乱动。

与此同时,大家在洗毛衣的时候,一定要先将衣服翻面在进行洗涤,这样也能有效地缓解起球的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